活动

【回顾】2019年南海区博物馆文化志愿者聘任仪式圆满成功

  奉献,是一抹明媚的阳光,温暖你我。
  友爱,是一站闪烁的明灯,照亮前方。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于文化志愿服务,2018年12月9日下午,由南海博物馆主办、南海中学和西樵高级中学协办的文化志愿者聘任仪式在南海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回到活动现场,看看花絮。

西樵高级中学德育处副校长高伟洪先生(左)、南海中学德育处古清华先生(右)向新一批文化志愿者寄予希望


优秀文化志愿者代表陈诗烨同学(左)、江璇同学(右)向新志愿者们讲述过往一年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南海区博物馆馆长吴振宇先生向西樵高级中学颁发“2018年南海区‘筑梦佛山·梦圆南海’文化艺术公益夏令营优秀合作单位”牌匾


南海区博物馆陈列宣教部副主任李珩女士向为江璇、张晓琳两位同学颁发“南海区2018‘筑梦佛山·梦圆南海’文化艺术公益夏令营”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者证书。


  接下来,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秦川抒怀》-西樵高级中学                     《将进酒》-南海中学

  欣赏完的精彩表演后,我馆为100多位新加入文化志愿者队伍的同学颁发聘书。


  过去的四年里,共计210多名志愿者,他们成功地从校园里“青葱少年”的角色蜕变成南海博物馆的“文化志愿工作者”,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也为社会创造了价值。


  2019年,南博君相信这批新鲜血液,会给我们的文化志愿队伍带来更加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