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青妇

党工青妇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社区“双报到” 走访慰问暖民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积极落实“双报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参加驻点联席会议,加强沟通共谋发展。1月13日上午,区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罗惠珍同志参加西樵镇七星村2022年度驻点联系工作述职暨经济社党支部和经济社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西樵镇驻七星村团队代表、七星村各经济社党支部书记和经济社社长的年终述职报告,并就今后如何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助力村居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关怀送温暖。


  1月13日上午,区博物馆党支部联合七星村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辖区内困难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区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吴振宇同志带队到西樵镇七星村探访3户挂钩帮扶家庭。“你们来啦?请进请进!真的有心啊,经常来看我。”探访对象冼姨高兴地道。每到一户家庭,慰问组都亲切询问探访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从饮食起居、日常所需、心理支持等方面了解其需求,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新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及党组织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