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探索工坊】童心向党迎国庆,鲜花祝福送祖国——国庆节主题活动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1949年12月2日,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接受全国政协的建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决定每年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南海区博物馆将举办主题为“童心向党迎国庆,鲜花祝福送祖国”的探索工坊活动。活动将制作一份集不织布、折纸、编织于一体的“花篮”,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组织单位:南海区博物馆、石景宜博士博物馆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将以网上教学方式进行,名额为15名。
     观众在报名时,自行选择“快递到付”或者“馆内自提”两种方式领取活动材料。
(一)关注南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nhmuseum;
(二)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在哪一年宣告成立?。
(三)即日起,发送报名信息至公众号对话框,报满即止。
●“参与方式+ 问题正确答案 +参与者姓名+联系方式”。
例:“快递到付+ *(答案) + 陈** + 139***45678 + 佛山市***”“到馆自提 + *(答案)+ 陈** + 139***45678 ”
(四)公众号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会在9月23日17:00前回复成功抢到名额的观众。(未收到回复的默认不成功)。
(五)到馆自提的观众请在9月24日-25日,9:00-17:00期间到南海区博物馆讲解前台领取,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活动名额。
(六)做好了成品的观众,请记得把您和作品的美照,发过来与南博君一同分享哦。

注意事项
(一)无效报名(公众号不予回复)
  1.报名信息不实。简化名(例如:小明、明明、*小姐、*先生)视为无效报名。
  2.一号多报。一个微信号仅限报一个名额,若同一微信号出现多报情况,视为无效报名。若同一家庭有多名小孩需要参与的,请务必注明“亲姐妹、亲兄弟、亲姐弟、亲兄妹”。
(暂不接受同一账号替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等其他情况的孩子合并报名)
  3.未按本期活动“报名方式”填写报名内容的。
(二)“到馆自提”的参与者在指定时间内,在博物馆入口处凭预约码、粤康码(绿码),配合佛山市最新防疫政策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过体温测量<37.3°,领取“南海博物馆免费参观券”后,凭券到服务前台领取活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