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青妇

党工青妇

中国共产党南海区博物馆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9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海区博物馆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南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向永刚同志、南海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科科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向永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化,并勉励博物馆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擦亮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科科同志对2019至2022年我馆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三是需要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力量,拓宽文化服务的覆盖面,推进文化服务的深度与广度,推动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