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青妇

党工青妇

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有担当 新作为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拼搏,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有担当 新作为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7月26日上午,区博物馆党支部党员先后到顺德区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黄龙村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三洲抗日烈士纪念碑,党员详细了解了三洲地区人民英勇抗日的事迹;在黄龙村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深入了解黄龙村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农村党建要让群众更满意”的目标,以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7月26日下午,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联同共建党组织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中国工商银行佛山西樵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委、支委委员到佛山市党员教育基地顺德清晖园参观学习。各党委、支委委员们深入了解清晖园的历史故事,并进行交流座谈,大家共同学习荣获“顺德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清晖园党支部优秀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特色做法,以论促学,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