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青妇

党工青妇

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党组织结对共建  凝聚合力促提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8日下午,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西樵支行党支部分别与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订共建协议及颁授牌匾活动,同时三方还就如何做细做实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








二、走进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南海区博物馆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佛广公汽樵江分公司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佛山西樵支行党支部,联同西樵镇七星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七星村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








  为夯实“红心向党 文化惠民”党建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上午,区博物馆党支部将原创图片展《岭南古刹的前世今生——西华寺历史图片展》送进里水镇草场社区居民委员会进行展出,让当地居民了解千年古刹西华寺鲜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