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以传统开创未来——周末探索工坊“5.18”主题活动

  公元207年冬至公元208年春,屯兵新野的刘备,带着大将关羽、张飞,三次到南阳邓县隆中诸葛草庐请诸葛亮出山辅佐,这就是我们所知的“三顾茅庐”的故事。


【活动内容】
  小颗粒积木是一种结构游戏,从建构能力、社会性发展、思维能力、语言交流能力、创造能力等多方面来启发孩子的潜能,使孩子的未来获得多方位发展。
  而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就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南博君在围绕本次国际博物馆日主题,融合传统的古典文学名著《三国演义》、《西游记》,以小颗粒积木为载体,推出“以传统开创未来”——周末探索工坊“5.18”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1日(三国演义)
下午14:30-16:00   
2019年5月**日(西游记)
敬请密切关注公众号推送。
  
【活动地点】
南海区博物馆次门厅
 
【报名方式】
★每位青少年只能选择其中一天参与活动,已参加过《三国演义》体验班的,《西游记》体验班不再接受报名(包含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1、参与人群:5-12岁青少年
2、网上报名(名额10人):
(1)关注南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nhmuseum;
(2)即日起发送报名信息至公众号对话框。
●“活动日期+参与者姓名+ +监护人姓名+监护人电话”。
例:“05.11 + 刘*禅 + 刘*备 + 13912345678”
公众号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会在5月10日16:00前回复是否报名成功。
3、现场报名(名额10人):
活动日下午14:00开始接受现场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注意事项】
1、在博物馆入口处领取参观门票,进入博物馆次门厅活动现场。
2、举止文明。馆内禁止吸烟、饮食、喧哗、追逐打闹、攀爬躺卧、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
3、遵守秩序。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劝解,遇有局部人员拥挤时,请保持平稳情绪慢行,如果发生有人倒地,要立即停止前进,同时大声呼喊,告知后面的人,防止出现踩踏事故。
4、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
5、本馆员工不参与此次活动。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南海博物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