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关于延长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开放时间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观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参观需求,在为民办实事中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南海区博物馆决定在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适当延长开放时间。调整后,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南海区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为9:00-17:30(16:30停止入场,寒暑假期间逢周一闭馆),即日起开始执行。
  除法定节假日及特殊情况外,南海区博物馆日常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咨询电话:0757-81080100/81080101
  进馆参观须提前预约,进馆时亮码、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
2021年8月17日

  参观须知:
  一、参观人员必须先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请“粤康码”,粤康码显示为“绿码”状态下再通过官方微信进行预约进馆参观。
  二、凡入馆参观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大堂入口处出示粤康码(显示为“绿码”)和预约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检验后再进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C)者方可进入。体温≥37.3°C或有其他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
  三、所有游客均自由参观,原则上不开放垂直电梯(特殊人群除外),从扶手电梯或步梯进入展馆,且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四、参观人员应避免在展厅、休息区、卫生间等聚集,参观人员相互之间应当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五、参观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禁止在展厅内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