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官宣】南海区博物馆(含康有为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公告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博物馆“元旦”假期安全有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南海区博物馆(含康有为博物馆)2021年1月1日-1月3日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起停止入场。

  二、参观人员必须先通过粤省事“粤康码”/佛山通/佛山南海通(战疫版)微信小程序填写信息申请电子通行证,电子通行证粤康码显示为“绿码”,佛山通、南海通显示为“允许通行”状态下再通过官方微信进行预约进馆参观。



粤康码



佛山通行证



南海通(战役版)

                                                                                                                            
  三、采取提前预约参观方式。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观众可提前1天以上通过官方微信进行预约。未经预约的观众游客,不予接待。
  ✿预约方式:
  ★预约方式

  (以南海区博物馆为例,如需预约参观康有为博物馆,请在步骤二处选择“康有为博物馆”)












 
  四、参观须知:
  1、凡入馆参观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大堂入口处出示预约二维码和电子通行证(显示“绿码”或“允许通行”),由工作人员验票并对电子通行证进行拍照留档,再进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C)者方可进入。体温≥37.3°C或有其他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
  2、现阶段暂不设讲解服务,原则上不开放垂直电梯(特殊人群除外),暂不接受团队预约参观,所有游客均自由参观,从扶手电梯和步梯进入展馆,且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3、参观人员应避免在展厅、休息区、卫生间等聚集,参观人员相互之间应当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参观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禁止在博物馆内进食。
  5、南海区博物馆每天控制参观总人数800人,瞬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55人;康有为博物馆每天控制参观总人数600人,瞬时在馆人数不超过85人,由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进行客流总控。


  咨询电话:
  ●南海区博物馆
  0757-81080100、81080101
  ●康有为博物馆
  0757-81001365、81001366
  ●咨询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

  假日精彩
  《鼻尖上的喜悦——嗅觉的秘密与香文化》
  现在进行时……
  下面的图片,到底藏着些什么秘密呢?

  等您来揭晓哦!